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州有哪些特色小吃?福州特色小吃推荐

2019-06-12 10:3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04648440.jpg

  福建也是一个旅游大省,而福州是一个很多人都喜欢去游玩的城市,这里的美食和它的风景一样那么迷人。福州名小吃有不少,你知道福州有什么名小吃最值得吃吗?

  福州鱼丸

  福州人都爱吃鱼丸,这是一种很美味的食物,也是福州名小吃,雪白的皮是鱼肉做的,带着鲜味,不同的鱼,做出来的鱼皮味道不同,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鳗鱼、鲨鱼做的。鱼丸的馅一般用猪肉做,一口咬下去,没有半粒肥肉的,但是肉鲜也不会觉得很硬,皮有鱼肉的鲜美,馅有调和出来的酱香。汤色清亮,口感清爽,漂着些许葱花,淡淡的胡椒味。

  芋泥

  芋泥是闽莱传统甜食,很多人可能没有吃过,但是去到了福州,这道福州名小吃就一定要吃了,芋泥做法其实还是很考究的额,将槟榔芋头蒸熟后用刀板压制成泥,并用切碎的红枣、瓜子仁、樱桃、冬瓜糖等做辅料。芋泥口感香郁甜润,细腻可口。福州人宴席上最常见的菜肴之一,一般的饭馆里也都供应这道甜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