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之窗有夜票吗?世界之窗的夜票多少钱?

2019-06-12 14:3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44715625.jpg

  深圳的世界之窗可以说在国内是比较出名的,深圳的世界之窗想必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只是还有一部分人没去参观过,而且世界之窗的面积非常广阔,很多人想知道世界之窗多少时间能逛完,这样才好安排行程,世界之窗要玩几个小时?世界之窗什么时候可以看晚会?

  世界之窗要玩几个小时

  如果想要好好玩开心的话,基本上要安排一天的时间,因为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雕塑园和国际街8个主题区,想要全部逛完,然后看看晚上的表演就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如果是只是选择几个逛逛,那么半天也是可以的,入园时可以拿一份指南看看,规划好时间去看感兴趣的项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