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汕头旅游吃什么好?汕头好吃的地方起底

2019-06-12 14:5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51651279.jpg

  汕头是一座美食之都,相比很多人都知道,潮汕这一带的牛肉火锅在全国都非常的出名,想要吃到地道的牛肉火锅肯定要亲自来一趟汕头,那汕头好吃的地方有哪些呢?

  汕头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八合里海记牛肉店

  说到汕头的牛肉火锅肯定要推荐八合里海记牛肉店了,这可是上过《*》的店铺,在很多地方都开有分店,但是汕头的八合里海记是总店,以新鲜的牛肉火锅闻名,海记除了牛肉火锅,也卖自己的手打牛肉丸等一些牛肉或牛肉制品,直接打包带走。

  广场老牌豆花甜汤

  这份小吃必须要来一份,非常的火爆,经常排着长长的队伍,最开始只是一个小商摊,后来生意好了开启了小店铺,们家的招牌是“潮式豆腐花”和“甜汤”,这的豆花口感很厚实,豆香浓郁撒了糖之后特别甜,与豆花猛烈热情的甜腻浓稠比起来,甜汤是清淡微甜的口味,虽是温的,但在这酷热的夏天喝起来仍然觉得清甜温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