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乌镇旅游好玩吗?乌镇旅游好玩景点推荐

2019-06-12 15:4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60154598.jpg

  提起古镇,很多人都会想到乌镇,如果说周庄有陈逸飞画过的方圆双桥,甪直有叶圣陶写过的万盛米行,那么乌镇就有茅盾笔下的林家铺子。和众多江南古镇一样,乌镇有着典型的水乡风貌、浓厚的文化积淀。初次去乌镇的人都会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去乌镇要怎么玩?乌镇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雨天在乌镇古巷漫步

  细雨沙沙作响,撑一把油纸伞,漫步在光滑的青石板路上,整个小镇笼上蒙蒙雾气,恍惚间时光凝聚,虚实不辨。亦或是泡上一盏茶,坐在靠窗的位置,静静地看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或是乘船感受这雨中不一样的小镇风光。

  感受乌镇清晨的气息

  河道上漫起薄薄的雾气,整个诗画水乡沉浸在一片恬淡之中。没有太多的人流,却有着太多的故事,在这里走着走着,仿佛走进了遥远的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