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季避暑去哪儿好?这三大避暑胜地任你挑

2020-07-27 08: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61722477.jpg

  现在正值盛夏,天气越来越热,越来越晒。现在室外就像是个大蒸笼一般,热的我们什么都不不想干。全国各地已经开启了蒸笼的模式,这样的天气简直就是让人遭受不住啊。所以说现在正是避暑的好时候,想要避暑不妨到这个地方看看。

  北戴河,这个位于河北省青黄岛的北戴河是非常好的避暑圣地。这里离着天津、山东和北京等地非常近。是我国著名的避暑圣地,大家一定听说过这个地方,因为这里真的远近闻名。这里的风景迷人,而且夏天的气温非常的凉爽,即使是夏天也是非常的舒适。因为是沿海又是半湿润季风性大陆气候所以使得这里非常的多风、湿润和气候宜人,非常适合来这里避暑。在这里一年四季就那么几天是能达到30度,基本都维持在20多度可谓是“户外的空调”了。北戴河不仅凉爽空气质量也是没的说,没有污染,也没有破坏。这里森林和绿植的种植也非常的多,能达到百分之55左右,这么多的绿植怪不得这里空气这么优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