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适合旅游的城市起底 你去过几个?

2019-06-13 08:0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081845279.jpg

  我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可以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近几年来,旅游变得越来越流行,很多人都会出门旅游放松心情,走遍祖国各地,去向往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人间烟火。那么,你知道哪些地方最适合旅游吗?现在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推荐?

  1、桂林

  把广西桂林放在第一个,想必大家也没啥异议,小编第一个去的就是桂林,因为这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城市,很多人出门旅游几乎都会想到桂林,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及小情侣爱去,还有很多人带上自己的父母前去游玩!

  毕竟桂林“山水甲天下”,在阳朔还有个洋人街,一个偏僻的小县城里有很多外国人!当然,在桂林,除了唯美山水,还可以去龙脊梯田摄影、在漓江上泛舟、骑行月亮山、去西街泡吧等都是游玩桂林好方式,也是每个到桂林旅游的人必体验的。

  2、成都

  网红城市成都似乎一直都是热门旅游城市,常言道“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来成都打卡。古语曰:少不入川,老不出蜀。这很恰当的概括出了成都安逸巴适的气质,这里美食、美景、好山好水好吃好喝,还美女如云,是天府之国,更是温柔之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