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免税店都有哪些?国内免税店怎么玩最划算?

2019-06-13 08:2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085102126.jpg

  国内免税店已经成为“购物控”出游必逛的“景点”之一。在我国,诸如位于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的日上免税行,香港国际机场的DFS免税店,都是热门的免税店。那么,你知道国内免税店都有哪些?哪些免税店的东西最便宜?

  日上免税行

  首都国际机场T2和T3航站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和T2航站楼、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1航站楼

  推荐指数:★★★★★

  必败品牌:雅诗兰黛、兰蔻、洋酒

  日上免税行的化妆品和洋酒是最热卖的品类。经过比价,雅诗兰黛是全亚洲最便宜的,兰蔻的价格也不错,喜欢这两个品牌的基本可以在日上闭着眼囤货。如雅诗兰黛DW粉底液套装,内地专柜390元/瓶,日上460元2瓶,红石榴三件套753元,比香港免税店还便宜近百元。在日上购买化妆品的价格,比起亚洲其他免税店是有压倒性优势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