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邯郸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盘点邯郸十大旅游景点

2019-06-13 0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090637293.jpg

  邯郸位于河北省南部,是一座具有近三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文物古迹多达400多处,其中有国家、市重点名胜百余处。武灵丛台、黄粱梦吕仙祠赵王城遗址学步桥、回车巷等古迹和地名背后的故事,值得再三回味。那么,邯郸最好玩的十个景点,千万不要错过了!

  京娘湖

  邯郸的自然风光也毫不逊色,绵延起伏的太行山、水势浩渺的京娘湖,这一山一水给这座千年古城添了不少灵秀之气。京娘湖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西北部山区的口上村北,亦称口上水库,京娘湖有“太行三峡”之称。人不是太多,山清水秀风景不错。网上订票的价格比在景区便宜了不少,两岸峭壁林立,乘舟入谷,仅可望见一线天空。有高峡平湖,仙灵峡,宋祖峡,京娘峡,云崖寄志、危岩藏经等18景。

  娲皇宫

  娲皇宫,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中皇山上,为中国神话传说女娲娘娘炼石补天,抟土造人之地。娲皇宫始建于北齐时期,初为北齐文宣帝高洋所建离宫,初开三石室,雕数尊神像。后经历代修葺续建,娲皇宫现今占地面积达76万平方米。

  朝阳沟

  河北朝阳沟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森林公园、全国乡村游示范点、河北最美30景之一,地处邯郸市武安管陶乡朝阳沟村,距邯郸市80公里,是著名戏剧作家及导演杨兰春老先生的故乡,是万人空巷的戏剧《朝阳沟》故事创作原型地。景区阳春花木繁盛,百鸟争鸣,盛夏泉水清澈,流水不断。如登上顶峰远眺,全景区尽收眼底,心胸开朗,令人心旷神怡,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服务人员态度热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