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印度旅游需要带哪些东西?印度旅游必备物品汇总

2019-06-13 09:5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095518958.jpg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国旅游,而印度作为我们国家的大邻居,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南亚次大陆最大国家,拥有极为丰厚的人文与自然资源,其旅游资源更是五彩斑斓。现在越来越多朋友选择印度旅游。那么,你知道印度旅游需要带什么吗?印度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出行前准备

  一、服装

  春夏两季,以轻便实用为主。泳装、太阳镜、防晒用品、凉鞋、拖鞋。穿着棉麻透气的长衣长裤在印度是比较舒适的。在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湿婆神的坐骑,所以身上要减少牛皮制品,比如牛皮表带、腰带。

  印度的很多寺庙禁止“衣衫不整”者进入,参观印度寺庙时,最好不要穿着短裤和短裙。印度很多地区有雾霾,建议敏感的人适当的佩戴口罩或者魔术围巾(千里赠送)。

  二、通讯

  中国电话有的可以在印度使用,有的则不能。而且电话制式也不同。在印度办电话卡比较麻烦,需要登记各种个人信息,还不一定当天批下来。所以我们最好配备两个移动wifi。酒店有wifi,船坞不一定有。在印度打国际长途以秒计算。

  三、带美金

  付账时大额用美金,小额用卢比。印度商家找零时基本也是付卢比给您(避免在公共场合拿大额现钞)。尽量使用能塞到裤兜里的小巧钱包,或者干脆是可以装钱装护照的腰包,确保财务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