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汕头有哪些好玩的景点?汕头好玩景点排行榜一览

2019-06-13 09: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01938697.jpg

  说到汕头这个地方,小编脑海里浮现的就是美食,汕头的没事非常多,而且也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美食之都,潮汕美食节已经成为汕头市的美食盛事,每年都会举办,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出了美食景点也有不少,那汕头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

  汕头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汕头老城

  汕头老城这里曾经是最繁华热闹的市中心,来这里就能领略到汕头昔日的繁华景象,漫步其中,百货大楼、永平酒楼、汕头邮政总局大楼、老妈宫等历史建筑依然保留着原始风貌,诉说着这里曾经的辉煌。漫步在老城内,零零散散的汕头小吃、喝着功夫茶闲聊的人们,也是这里的独特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