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西兰旅游几月去最好?新西兰各城市最佳旅游时间?

2019-06-13 10:2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04300707.jpg

  新西兰(New Zealand)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这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国度,四季景致恰人,置身其中,满目苍翠绿林、仰首但见蓝天白云。延绵辽阔的沙滩和湖泊、高耸入云的丛林、攀绿田园、深谷峻岭、美不胜收的景致,犹如一幅幅不假修饰的自然风景画,叫人目眩神往。即使是城市也洋溢着一股独特风格,别致的建筑、热闹的市集。那么,新西兰最佳旅游是几月?不同城市有何差异?

  瓦纳卡湖Lake Wanaka:

  旅游最佳季节:春秋两季最佳。春季(9月-11月)和秋季(3月-5月)气候温暖,是最佳旅行季节。旅游高峰期是12月20至次年1月中旬,最好提前预订房间,也可以避开这一时间。

  箭镇Arrowtown

  最佳季节:箭镇最美丽的时候要数每年的秋季。4月底5月初的时候,金黄的树叶挂满枝头,整个山头都是金黄的。

  格林诺奇Glenorchy

  Glenorchy中文名翻译为格林诺奇,但是他还有一个更为人知晓的名 字叫“魔戒小镇”。这里之所以出名是因为新西兰大导演彼特杰克逊拍摄的 《魔戒》三部曲和最新上映的《霍比特人》在这里的外景取景最多, 格林诺奇还被称为是最具有“中土世界”气质的地方,来此能体会到 100%纯净的新西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