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涠洲岛最全旅游攻略 吃喝玩乐全都有

2019-06-13 10:46: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04308619.jpg

  涠洲岛是广西最大的海岛,同时也是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在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选美中国活动中,这里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丽海岛”,位列第二。这里就是涠洲岛。是经过火山多次喷发而形成的。据考证最近一次喷发距今3万年前。涠洲岛与火山喷发堆积的珊瑚沉积融为一体,岛上植被茂密,风光秀美,尤以奇特的海蚀、海积地貌,火山熔岩让人称绝。故素有南海“蓬莱岛”之称。

  门票

  北海前往涠洲岛,需购买上岛门票和船票两种。涠洲岛为国家地质公园,故上岛时需购买门票,也称为上岛票,属景区通票(含各景点),然后通过验票点才可以真正合法地进入岛内。

  涠洲岛必去景点

  鳄鱼山火山公园

  涠洲岛鳄鱼山公园位于涠洲岛南湾西侧鳄鱼岭,在这里可看到最完整的火山活动遗迹。不但有火山口遗址、海蚀拱桥、月亮湾、珊瑚沉积岩、海枯石烂等景点。还有火山弹冲击坑、古树化石、水帘洞、海蚀柱、海蚀墩等地质奇观。

  公园内还有岛上的标志性建筑——灯塔,是渔民们的守护灯,登上塔顶的瞭望台,站在这全岛的制高点上,眺望蔚蓝无垠的海岸,晴好时还能隐隐约约看到远处对岸的北海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