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6月份适合去大理旅游吗?6月去大理旅游热吗?

2020-06-04 09:0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11304424.jpg

  大理,是许多人旅游的首选城市之一 ,想要享受一下“风花雪月”般的生活,那肯定是要来大理的,目前大理是很多文艺青年向往的地方,刚好高考也结束了,不少人也把这里作为毕业旅行的目的地,那么,6月份适合去大理旅游吗?六月份去大理怎么样呢?

  6月份适合去大理旅游吗

  6月份的时候是大理的雨季,可能会经常遇上下雨天,所以6月份去旅游的朋友如果不介意雨天的话那还是可以去旅游的,大理四季如春,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四季不是十分明显。春秋两季,即3-5月、9-11月是大理的最佳旅游时间,6月-8月渐入雨季,日晒变强,香格里拉沿途的杜鹃花海开到鼎盛。

  大理四季如春,雨季多集中在6-8月,建议出门带雨具,穿薄衫。大理晴天时阳光、紫外线强烈,建议带遮阳帽、太阳镜,来大理,不管什么季节,都可能遇到一天之内有很大温差变化,最好夏装、防风、防冷的服装都带上。大理下关是有名的“风城”,如果行程中在下关有停留,防风的服装一定要带,建议带一件抓绒外套、纱巾,纱巾方便照相装饰,也可防风。

  关于六月份去大理怎么样这个问题还是要看你的时间来决定,因为6月份的时候是大理的雨季,不介意下雨的话6月份去旅游也挺不错的,记得带好防晒和雨具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