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暗网是什么?暗网出自何处?

2019-06-13 14:2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42404198.jpg

  这两天暗网一直都比较火 ,许多人都会问暗网是什么?暗网究竟出自哪里?互联网是你能百度到的,看到的正常网页,能在搜索引擎上查找到的,可以叫做表层网络。在表层网络下面,有二层网络,叫深网。也比较容易理解,比如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别人是搜索不到的,这都是用户自己的隐私数据。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深网。这些深网加起来的数据可能比表层网络还要多。

  暗网是在了浏览器输入网址,都不一定能找到,需要通过特殊的“钥匙”和身份认证,才有可能打开暗网的大门。暗网非常的匿名。因为这种匿名,所以暗网给人感觉是犯罪的代名词。很多黑客利用暗网做一些游走在法律边缘的事情。

  暗网是怎么被发明出来的呢?最开始互联网出来的时候,用户是不需要认证的,运用网名畅所欲言,哪怕说了什么不好的言论也能不用被追究责任。后来政府为了管制,必须实名。换句话说,你在互联网上的一切记录都能责任到个人。那网民呢已经喜欢上了这种匿名的互联网世界,崇尚“言论自由”,所以发明了暗网。在正常的互联网环境下,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份去沟通交流。在暗网里,是一个新的言论世外桃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