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能带酒吗?坐飞机带酒的标准一览

2019-06-13 14:3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085002460.jpg

  现在许多人出门旅游为了比较快,都喜欢做飞机。我们都知道经常坐飞机的朋友,可能知道飞机上有些东西是不能带的。但是不经常坐飞机的让人却不知道坐飞机不能带哪些东西,这时候就会有人问坐飞机能带酒吗?坐飞机可以带哪些酒?

  飞机上可以带酒吗?

  坐飞机可以带酒。按照规定,酒类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托运。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托运数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托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托运。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飞机上对于酒类的规定,要求比较严格,酒类物品必须托运。而且每人限制只能带1公斤,也就是500ml的白酒,只能带2瓶,还必须是要包装完好,不能拆开,打开。如果买的多,就要分开托运,一个包裹里只能放两瓶酒。

  坐飞机带酒情况分为两类:

  1、旅客自行购买的酒精饮料:

  体积百分比小于70%(含),不可随身携带,必须办理托运。每人每次不得超过2瓶(1公斤/2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