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帆船酒店多少钱一晚?帆船酒店奢华程度起底

2019-06-13 14:4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41347916.jpg 

  迪拜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人们心中世界顶级“土豪”聚集地,奢华时尚宛如天堂,时不时我们都能看到一些相关信息。然而在七星级的迪拜帆船酒店住了一晚,酒店奢华至极令人想骂粗口!这么严重?迪拜七星级酒店到底如何奢华?

  帆船酒店很多人都在网上听过,但是真正去体验的人还是偏少数,毕竟想要入住这家七星级酒店还是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的,酒店价格也非常昂贵,不过贵有贵的道理,酒店的宗旨就是务必让房客有阿拉伯国王的感觉,每间套房均享有阿拉伯湾的全景,且房间内用品均为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酒店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全方位服务满足你任何需求。

  饭店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一共有56层、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饭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这家酒店拥有8辆宝马和2辆劳斯莱斯,专供住店旅客直接往返机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升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