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旅游虽好玩 六大注意事项需谨记!

2019-06-13 15:1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085622432.jpg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首选国家就是离我国比较近的国家 ,日本就是很好的选择。国内很多人喜欢到日本旅行,有的是为了购物,有的是为了看樱花,到日本旅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飞机落地日本出关时手续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两个单子,一个是外国人入境单,另一个是保关税的单子。在这里我们要注意,如果有在留卡的外国人,不需要填写外国人入境单。如果没有在留卡,需要填写外国人入境单,一人一张。入境单上需要填写在日本滞留时的居住地,所以要提前记号宾馆地址等信息。关税单无论是否持有在留卡都需要填写,但是一个家庭或者朋友2-3人出行,只需要填写一张。

  2、出关后需要做的事

  出关后有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大巴,出租车去往目的地。我通常使用大巴,快,而且不是很贵。重要的是,行李不需要自己搬,要多轻松有多轻松,大巴上有无线网和卫生间。地铁就需要自己搬行李了,而且刚去日本的人我不推荐使用地铁,日本的地铁电车还是很复杂的。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好,出租车当然更好。

  4、做任何事之后,要习惯说谢谢

  出国后,自己就代表中国,没有人会说这个人怎样,只会说中国人怎样,所以言行举止要多留意。日本人的习惯就是对不起,谢谢不离嘴,任何的对话让对方都觉得非常的舒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