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三亚旅游住哪儿最好?盘点三亚性价比最高的五大酒店

2019-06-13 15:2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52728049.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三亚旅游,去三亚旅游如果是自由行,住的地方一定要上心。去三亚玩耍肯定是要住在海边的,最好是那种一打开门就能看到海的那种酒店最受人欢迎了,不过住酒店还是选择性价比高的比较好。那么,三亚什么酒店性价比高呢?

  三亚性价比高的酒店有哪些?

  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亚龙湾的酒店不便宜大家都知道,毕竟那边的海水和沙滩都是三亚最好的,所以酒店的价格也都棒棒的,尤以一线酒店为主。但如果你真的想住在亚龙湾的话,仙人掌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喜来登之类的豪华酒店,价格要便宜点,口碑也不错,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整体设计是玛雅文明风,很有情调,坐车去沙滩也只需几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