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春发生燃气火灾情况如何?人员伤亡情况如何?

2019-06-13 16: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60929567.jpg

  6月13日7时许,吉林省长春市经纬路与福安街交会处附近一居民楼疑似发生燃气。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据附近居民告诉中国吉林网,发生的店面是一家熟食店,在早7时30分左右突然发生,先后一共有三次声传来。那么,这次有无人员伤亡?生活中怎样预防天然气等燃气事故?

  在现场注意到区域附近的车辆存在不同程度受损,原点的楼体阳台已经严重变形,楼体南部方向1至5楼、北部方向3楼以下窗户玻璃已全部破碎,两侧墙体均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建筑材料散落在周围。

  居民乔先生也表示,发生的居民楼就在自家房屋对面。当时是一楼的两家小吃店发生,屋里的窗户都被震碎了,家里的孩子听见巨响后,一家人迅速向外撤离。

  生活中怎样预防天然气等燃气事故?

  在用天然气等燃气做饭时,天然气从灶眼里喷出来,随喷出来随燃烧。如果泄漏出来没有燃烧,在空气中达到一定浓度,这时遇到明火,就会在瞬间全部燃烧,剧烈发热而膨胀,这就是。

  那么,在什么情况下燃气才会在空气中达到浓度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