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的真朋友各大人物结局如何?我的真朋友拍摄地在哪儿?

2019-06-14 08:2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081855716.jpg

  《我的真朋友》这部以房子和爱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剧,由于三位主演的人气很高,还未播出就已经倍受关注,播出后也一直维持着热度,演员的演技和剧情都是观众讨论的焦点。那么,你知道我的真朋友结局如何?

  这部剧讲述了邵芃橙和程真真经历了误解、分别,再到后来的相知、相爱,在爱与家花园店共同工作的过程中,历经了人情冷暖,逐渐看到彼此的闪光点,有着共同理想的两个人,最终沿着命运的轨迹陷入爱河。  这部电视剧主要围绕两个地方展开,一个是意大利一个是上海。

  邵芃橙也完成了从纨绔子弟到上进青年的蜕变,由他提出的青年公寓项目大爱城,经过了重重磨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上市。从始至终,唯一没变的还是他的善良,即使面对陷害自己的工人,也愿意理解他的难处,不计前嫌的帮助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