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离南澳岛远吗?从广州怎么去南澳岛?

2019-06-14 08:4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090002650.jpg

  南澳岛算是国内一个比较小众的海岛,位于广东省和福建省交界的海域上,这里的海岛风景非常迷人,因为开发得少,海岛上还保持着很多原始风貌,绝对是个小众的度假胜地,那么广州离南澳岛有多远呢?广州到南澳岛怎么去呢?

  广州离南澳岛有多远

  广州到南澳岛驾车的话大概449.5公里左右,自己开车的话大概需要五个半小时左右,从广州出发的朋友要途径广河高速、汕湛高速,不想开车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南澳岛的山水景致浑然天成,因为开发的比较少,所以环境保护的不错,许多山石草木依然保留着原始的面貌,海滩风景也很优美,是小众打卡拍照胜地。另外,岛上还有些历史遗迹,闲暇之余可以逛一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