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途汽车可以带宠物吗?坐长途汽车如何携带宠物?

2019-06-14 09:1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092438454.jpg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宠物也是我们的好朋友。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出行,这时候想要带着宠物一起该怎么办呢?大家都知道坐火车的话宠物不能随身携带只能托运,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长途汽车可以带宠物吗?

  长途汽车可以带宠物吗?

  按照相关规定,乘坐长途汽车是不能携带宠物的。宠物是限运物品,限运物品是决不允许携带或托运的。

  政策规定任何人员不得从事危害公共交通运营安全的行为。乘客应当遵守社会公德,讲究文明卫生,服从管理,购票乘车;不得携带宠物乘车,不得在车内饮酒、吸烟、乞讨、卖艺以及实施其他影响车辆正常运营、乘客安全和乘车秩序的行为。

  所以大家在坐长途汽车的时候,一定不要遵守规定,以免对其他乘客造成安全隐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