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旅游去哪儿玩好?新加坡必玩的景点一览

2019-06-14 10:2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02754590.jpg

  新加坡,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新加坡各处分布着热门旅游景点,艺术爱好者可以徜徉于博物馆和画廊;历史迷可以造访历史博物馆和文化遗产中心;狂欢派可以在陶醉在环球影城刺激的活动中;大自然爱好者可以沉浸在热带雨林和花园。新家坡必游的五大景点有哪些吗?

  一、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坐落在圣淘沙岛名胜世界内,是东南亚唯一一个环球影城,适合年轻人和亲子家庭体验游玩。

  园区总共设有七个主题区,运用尖端科技与电影特效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热门娱乐项目例如:变形金刚3D对决、木乃伊复仇记、未来水世界表演、史瑞克4D影院等。

  公园内还有惊险的特技表演和壮观的环球影城明星盛大游行,并且可以跟路边晃悠的电影角色人物合影留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