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澳大利亚旅游几月去最好?澳大利亚最值得游玩景点推荐

2019-06-14 10:3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04142201.jpg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独占整个大陆的国家,也是大洋洲最大的国家。澳大利亚国土辽阔,物产丰富,国境东南邻近新西兰,西北邻近印度尼西亚,北边靠近巴布亚新几内亚、西巴布亚和东帝汶。澳大利亚季节气候则正好和北半球相反,夏季在12月,冬季反而在6月。那么,你知道澳大利亚几月去旅游最好吗?澳大利亚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

  澳大利亚大陆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大陆,也是地球上最大的海岛及单一国家的大陆,被誉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最佳旅行时间每年10月-次年2月,那时候天气比较暖和,对于我们北半球的人来说正好可以去那边避寒避暑。

  1、经典建筑: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已成为悉尼市的标志性建筑。其特有的帆造型,加上悉尼港湾大桥,与周围景物相映成趣。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悉尼艺术文化的殿堂,更是悉尼的灵魂,清晨、黄昏或星空,不论徒步缓行或出海遨游,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游客展现不同多样的迷人风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