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外最坑的十大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06-14 10:4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10514035.jpg

  现在喜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大家都在考虑去哪里玩,但有些景点真的是一个坑,你知道国内外最坑的十大景点吗?它们一直在坑爹旅游史上大放异彩!希望你能机智的避开它们!拒绝被坑,不要被宰!

  10、天地渊瀑布

  说道坑爹景点怎能少了它?号称韩国第一瀑布的天地渊瀑布。你想看到奇岩绝壁?高耸入云?壮观的瀑布从悬崖峭壁上发出雷鸣般的声音倾泻而下?并不能!因为它只有22米高,第一瀑布啊,只有22米,这是瀑布吗?

  9、乐山大佛

  建议在江对面瞻仰大佛的雄伟,无需花90元门票排队N小时上去拍几张照片……

  8、周庄古镇

  没有原汁原味的古镇,只有商业化的店铺,每条街都是过度开发的痕迹,还到处都埋伏着等待宰客的人。

  7、天涯海角

  普普通通几块石头看一眼要101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