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阳朔旅游几月去最好?阳朔旅游必玩景点一览

2019-06-14 14:2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42651370.jpg

  阳朔县素来以美景出名,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桂林市区南面。境内有奇特的山峰2万多座,大小河流16条,自然景点110多处,总称:“山青、水秀、峰奇、洞巧”,为天下四绝。其中漓江流经阳朔县境56公里,两岸奇峰林立、岸边翠竹丛丛,奇峰和翠竹倒影在澄碧江面上,形成一幅绝妙的山水画长。那么, 你知道阳朔的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吗?阳朔有哪些必玩景点呢?

  最佳季节:3-10月。到阳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3月-10月,这几个月里天气晴朗、雨水较少,适合旅游观光及各种户外活动。 阳朔的春天,是感受田园风光的最好时节,骑上单车,看金灿灿的油菜花。 7、8月是旅游旺季也是阳朔最热的时候,是去漂流、泡泥巴浴的最好时机。 秋天走访古镇,寻找民俗风情。 冬天的阳朔为处枯水期,有时严寒,不适合漂流或单车出行。这个时候到阳朔可以游览西街,那些商店和酒吧也是阳朔的特色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