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阳朔热门景点有哪些?阳朔热门景点分别位于哪个区?

2019-06-14 14:4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42706297.jpg

  阳朔,这个地方据说有110多处旅游景点,从此阳朔总称:“山青、水秀、峰奇、洞巧”,为天下四绝。其中漓江流经阳朔县境56公里,两岸奇峰林立、岸边翠竹丛丛,奇峰和翠竹倒影在澄碧江面上,形成一幅绝妙的山水画长。你知道如此美丽的阳朔有哪些热门景点吗?

  阳朔热门景点

  九马画山

  九马画山是桂林漓江著名的景观之一,是大自然的笔墨奇观。位于兴坪镇西北4公里,山高400余米,宽200米,临江而立,石壁如削,五彩斑斓,远望如一幅巨大的画屏,细细地端详,画屏中惟有一群骏马,或立或卧,或昂首嘶鸣,或扬蹄奋飞,回首云天,或悠然觅食。

  相传画屏中的九匹骏马本为天宫神马,但由于那时任职“弼马温”的孙悟空疏于看管,才偷下凡间,来至漓江边饮水。后被江边的画工发现而受到惊吓,误入石壁而永留人间。据当地人所讲,能在此处一看看出九匹马的人定非凡夫俗子。周恩来总理,便是其中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