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集美马戏城门票多少钱一张?集美马戏城演出时间是几点?

2019-06-14 15:0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52712191.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厦门旅游,厦门有许多好玩的地方,集美马戏城就是比较好选择,它是厦门首家集马戏团的表演场馆。这里表演的人员和动物,均来自五大洲的20多个国家,拥有训练有素的飞禽走兽600只,游客每天将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国际最顶级的马戏表演。那么,你知道集美马戏城门票多少钱吗?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集美马戏城大剧院跨度120米、地面高度50米、单场容纳1万名观众。世界同类剧院无可匹敌。灵玲马戏城里有乖巧的草泥马,可爱活泼的袋鼠,还有让人望而生畏的蟒蛇,还有来自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今年5岁半,在大话西游节目中,担当主角色的“明猩”。还有貌相萌人,体型优美,机灵聪明。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马中熊猫”——特种矮马!这种矮马也是小朋友心中的动物明星。

  集美马戏城票价

  马戏城分为两类票价:普通席:280元/位 贵宾席:480元/位

  这么多呆萌有趣的动物,票价也不便宜啊,不过要带小朋友去见识见识,应该也是值得的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