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好吃的零食排行榜 爱吃零食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9-06-14 16:1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62022611.jpg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去美国旅游,而很多去美国的人都经常抱怨,美国的食物一点都不好吃,好怀念中国的美食,这说明你还不是一个资深的吃货,美国也有很多好吃零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下面来看看美国好吃的零食排行榜,这些零食一定不要错过!

  一、膨化食品类

  Costco Tempura Crisp

  价格:$12.99

  它就是“行走中的天妇罗”,虽然没有虾来撑腰,但是海苔的搭配绝对够惊艳!做不了饭桌上的主餐,但绝对满足得了随口小零食的需求。微辣的口味加上香香的海苔,快去试试吧~

  Stacy`s Pita chips皮塔饼

  价格:$3.69

  不同于常见的薯片,Pita Chips的主要材料来源于烤过的面包片,虽然口感没有薯片那么清脆,但多了淡淡的面香,而且口感更清爽、更有嚼劲的,让你能找到小时在国内吃小锅巴的记忆呢。Stacy家的这款还是Organic有机的哦,吃上去罪恶感会小一些~

  Terra天然薯片

  价格:$2.89

  鉴于它家薯片类型之丰富,建议第一次买的朋友选择混合装,有薯片、地瓜片、紫薯片等混合在一起,看看自己最喜欢哪种!然后再囤起来也不迟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