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华普降暴雨受灾地点在哪儿?有无人员受伤?

2019-06-14 16:3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63710460.jpg

  最新消息,6月12日晚8时至13日凌晨4时,江华瑶族自治县普降暴雨,平均降雨量达90毫米,其中降雨量最大的为桥市乡塘家源水库,降雨183毫米。暴雨导致当地大量农田被淹,部分民房进水,一些群众被困,当地多部门组成应急分队连夜赶赴现场救援。这次受灾村落具体在哪儿?灾情如何?

  在桥市乡庙湾村等地,一些村民家里进水,17名群众被困家中。救援人员系着绳索,蹚过齐腰深的洪水,将被困群众护送到安全地带。初步统计,江华有码市等6个乡镇约150间房屋进水,已安全转移群众70余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