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阿根廷有哪些好玩景点呢?阿根廷十大旅游景点一览

2019-06-14 17:4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64702227.jpg

  阿根廷的足球可以说在世界上都是比较出名的,其实阿根廷也是一个比较适合去旅游的国家,它的主要山脉有奥霍斯·德萨拉多山、梅希卡纳山,海拔6964米的阿空加瓜山,为南美洲万峰之冠。西面快来看看阿根廷10大惊奇旅游景点有哪些吧!

  Mar del Plata 马德普拉塔

  今天的马德普拉塔是阿根廷的顶级海滨度假城市。位于大西洋沿岸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马德普拉塔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到它的沙滩并享受它热闹的文化。在夏季的周末这里会变得非常拥挤,但夏季外,则呈现出一种更为放松的感觉。

  Cordoba 科尔多瓦

  在阿根廷的地理中心是科尔多瓦,该国第二大城市。由如诗如画的山谷和山脉所环绕着,科尔多瓦著名的是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建筑。大多数历史悠久的建筑,教堂和纪念碑都集中在市中心区域。

  Puerto Madryn 马德林港

  位于Gulfo索尔海岸,城市马德林港是最知名的瓦尔德斯半岛门户。这是因为其美丽的海滩,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夏季旅游目的地虽然水很冷。随着旅游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马德林经历了快速增长,城镇的常住人口在夏季的几个月成倍膨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