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威夷属于哪个国家?从国内怎么去夏威夷?

2019-06-15 08: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085125423.jpg

  说到夏威夷这个地方,我相信许多人都会知道这个地方,夏威夷可以说是度假的天堂,每年都有不少人已经去这里旅游过,还没去过的朋友也想来这里感受下顶级度假之旅的体验。那么,你知道夏威夷在哪儿吗?夏威夷属于哪个国家呢?

  夏威夷是哪个国家的

  夏威夷是美国一座群岛州,也是唯一一座,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是多数情侣梦想中的蜜月天堂,不管是古老民族村落的神秘,还是清新自在的绝美自然景观,谁都能在这里得到自己期待的那个夏威夷,因为正处于热带的边缘,所以这里一年只有两个季节,任何时候都适合观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