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有几个火车站?武汉各大火车站离哪些景点最近?

2019-06-15 09:1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093025716.jpg

  武汉,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武汉旅游。唐朝诗人李白曾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武汉景点众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人前去游玩,那么你知道武汉有几个火车站吗?这些火车站距离哪些景点最近?

  武汉目前有三个火车站——武昌站、汉口站、武汉站!武汉站在郊区,武昌和汉口站都在市中心。三个火车站是有分工的,武汉站主要是为京广高铁服务,汉口站主要是为即将竣工的沪汉蓉高速铁路服务,武昌站主要是为京汉铁路和始发过往的普通列车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