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潍坊有哪些特色水果?潍坊特色水果推荐

2019-06-15 10:1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01553121.jpg

  潍坊是历史上著名的手工业城市,清乾隆年间便有“南苏州、北潍县”之称,也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风筝、木版年画的产地和集散地,而且潍坊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换和气候条件,这样环境当然非常适合种植水果啦!潍坊有哪些特色水果呢?

  潍坊特产一:冬雪蜜桃

  冬雪蜜桃是山东潍坊的特色水果,是从青州蜜桃中通过实生选育培育而成的优良变异新品种。果皮底色黄绿,向阳面有红彩。果肉乳白色到乳黄色,初采下时肉质细而硬脆,汁液少;经贮藏1~2个月后,肉软多汁,半黏核,味甜,清香,品质佳。当地11月上中旬成熟,极耐运。

  潍坊特产二:青州蜜桃

  青州蜜桃是山东潍坊的特色水果,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历代被列为贡品。潍坊青州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境内山地、河流、丘陵、平原交相辉映,土壤肥沃、植被茂盛、溪流潺潺、崖壁回环,青州独特的自然环境让其具有发展生态经济的独特优势,所产出的青州蜜桃色泽浓艳,肉质细嫩、清香脆甜、晚熟耐藏、汁多味美而备受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