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旅游最不容错过的八大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06-15 10:3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04100748.jpg

  武汉是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每年武汉樱花盛开的时候都会吸引许多人到武汉旅游,当然武汉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武汉的美食也是非常不错过,到武汉旅游已经不能错过。那么,到武汉旅游有哪些必玩的景点呢?这些景点分别在哪些地方呢?

  一、黄鹤楼

  黄鹤楼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南岸的武昌蛇山之巅,濒临万里长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自古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和”天下绝景“之称。黄鹤楼是武汉市标志性建筑,与晴川阁、古琴台并称“武汉三大名胜”。 唐代诗人崔颢在此题下《黄鹤楼》一诗,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历代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许多千古绝唱,使得黄鹤楼自古以来闻名遐迩。

  二、东湖风景区

  东湖因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东部,故此得名,现为中国水域面积最为广阔的城中湖之一,水域面积达33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六倍。 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简称东湖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归元寺(Guiyuan Buddhist Temple)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创建于清顺治十五年,是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的一座著名佛教曹洞宗寺院,武汉的佛教四大丛林(还包括宝通寺、溪莲寺、正觉寺)之首。湖北省佛教协会和武汉市佛教协会的所在地,湖北省文物保护单位及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