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签证没有过期 护照过期怎么办?需要重新申请护照和签证吗?

2019-06-15 11: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10748320.jpg

  众所周知,出国旅游一定要办签证护照。虽然有些国家对中国免签证,但是大部分都还是需要办理签证的。随着国人出国游越来越频繁,很多的旅客朋友们都会选择几年多次的签证办理,这时候新的问题也出现了,很多目的地国家的签证有效期与游客本人护照使用有效期并不一致,因而不少小伙伴都面临着在签证多次往返有效期内,护照过期应该怎么办?

  情况一:

  护照过期,只要同时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有效签证就能顺利出关和入境。

  举例:日本

  中国居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分三种:单次旅游签、三年多次往返签、五年多次往返签。其中单次有效期3个月,最长停留15天;三年多次往返签,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内多次使用,最长停留15天;五年多次签有效期5年,最长停留90天。

  处理办法:在护照过期后,日本的长期多次往返签证均不需要转移,只要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有效的日本签证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