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地标性建筑景点有哪些?去巴黎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15 11:3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13750451.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 ,近几年来,人们除出国旅游业变得越来越方便了,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选择去世界上公认的浪漫的国家——法国,那么,如果去巴黎可以去哪些地标性建筑处打卡呢?

  1、艾菲尔铁塔

  是一座于1889年建成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上的镂空结构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艾菲尔铁塔得名于设计它的桥梁工程师居斯塔夫·艾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世界建筑史上的技术杰作,因而成为法国和巴黎的一个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标志之一,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它和纽约的帝国大厦、东京的电视塔同被誉为西方三大著名建筑。

  2、拉斐特城堡

  该城堡是贵族城堡,是当时法国十大贵族城堡之一。该建筑创建的时间是公元1624—1646年,建筑的主要风格是巴洛克,在众多的巴洛克建筑风格当中,该城堡已经成为该风格的典型代表。在法国的建筑设计中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