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城市最新排名出炉 你知道巴黎第几吗?

2019-06-15 14:1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13750451.jpg

  说到法国,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 !法国在欧洲大陆上算是一个有历史感的国家,那这里不仅仅是葡萄酒出名,更是一个令人向往的浪漫之都,每年都有许多人都法国旅游。那么,法国城市排名有哪些?

  法国城市排名有哪些

  1、巴黎

  巴黎不仅仅是作为法国的首都,也是法国最大的城市哦。也许是《巴黎圣母院》的非典型浪漫,也许是《人间喜剧》的末世浮华;有人说她冷漠,有人说她昂贵,有人说她混乱;但时尚与浪漫共存才是巴黎最完美的写照。身在巴黎这个时尚之都以及建筑之城,就不能错过这里的经典地标和象征,艾菲尔铁塔、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还有畅游那浪漫的塞纳河,当然也要饱食法国大餐咯。

  2、马赛

  马赛是法国最大的海港城市,是法国非常重要的贸易运输港口,也是法国最古老的城市,占地240.62平方千米,拥有86.2万人口(2015)。马赛是地中海气候,全年气候宜人,风景秀丽。马赛西濒地中海,水深港阔,无急流险滩,万吨级轮船可畅通无阻;西部有罗纳河及平坦河谷与北欧联系,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马赛港年货运量达1亿吨,为法国对外贸易最大门户,被认为是“东方之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