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四大避暑胜地起底 夏天避暑的首选胜地

2020-05-12 13:2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45531452.jpg

  现在的天气可以说都比较热了,这时候出门旅游应该选择适合避暑的地方。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比较出名的避暑胜地呢?

  第一处景点就是江西的庐山,江西的庐山可以说是中国的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一年四季都是不一样的美丽景色,庐山位于九江市南36公里,它的风光或许不如五岳奇险,但人文底蕴丰富。历代文人墨客留下了不少赞美庐山的佳句。夏季的庐山更是万物一片葱翠,生机勃勃就像是镶嵌在大地上的一块绿色的翡翠石一样,云雾缭绕的环境之下还能够在这里面体会到小溪漂流的乐趣。不愧是一处避暑名山。

  第二处是四川青城山,青城山位于都四川江堰市西南,东距成都市区68公里。主峰老霄顶海拔1260米。青城山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享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誊。青城山夏天很凉爽,是避暑的好去处。每年的7、8月是青城山的最佳旅游时间,即使在炎炎夏季,这里也保持着宜人的温度和潮湿的空气。

  这里是西蜀最清凉最适合游玩的地方。整个山谷被绿色覆盖,富含极高的氧离子,像一个天然氧吧。青城山传说是白娘子修炼的地方,整座山被水雾环绕着,仙气缭绕,远处的山头若有似无,山上的上清宫也是青城山必到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