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下飞机后为什么大多数人都不撕行李箱标签呢?不撕标签有何好处?

2019-06-15 15:0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50534531.jpg

  我们都知道坐飞机出门旅游,如果需要行李托运的话,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在行李上贴上或者绑上一些标签。但是小编发现有些旅客的行李箱上是被密密麻麻的标签覆盖的,起先还笑话他们的行李箱,明白不撕标签的好处之后我也不撕了!那么,行李箱不撕标签有哪些作用呢?

  好处一、辨识度高

  现在行李箱的款式基本都是大同小异,在机场你会发现有很多类似的行李箱,比起撞衫来说,撞行李箱不要太容易了。大型的机场会有很大的客流量,同时也就会有很多的一模一样的行李箱,航班降落的时候大家的箱子都是一样的,如果你的行李箱够特殊,比如贴满了标签,你就可以快速在一堆的相似行李箱中找到你自己的。

  好处二、不怕丢

  大家都知道航空公司贴的行李标签上面是有这条码的,还会有一些航班信息之类的,如果说不小心在机场或者去酒店的途中行李遗失,可以让人们很快可以通过行李箱上面的信息找到你这边,就算送到警察局也是可以通过航空公司联系到你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