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旅游去潮州还是汕头好?潮州和汕头哪个地方更值得去?

2019-06-15 15:4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54732024.jpg

  山东潮州和汕头这两个都是美食之都,特别是牛肉火锅都是比较出名的,这两个地方很多人觉得去一个就行,那么,到底旅游去潮州还是汕头好呢?

  旅游去潮州还是汕头好

  潮州是文化的聚集地和发源地,是以前潮汕地区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主要走名胜古迹,主打文化之旅和小吃诸如广济楼、广济桥、牌坊街、开元寺等古迹,小吃有鸭母捻、春卷等等。潮州旅游资源也极其丰富,有新旧潮州八景,潮州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如果喜欢名胜古迹的朋友可以选择来潮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