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长隆动物园和珠海长隆动物园的区别?哪个更好玩?

2019-06-15 16:1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61656502.jpg

  喜欢去动物园游玩的人都知道比较出名的动物园就是长隆动物园,而长隆动物园一共有两个,分别位于广州和珠海。那么,你知道广州长隆动物园和珠海的相比哪个更好?哪个更值得玩呢?

  一、广州长隆动物园和珠海海洋王国区别点:

  两个公园动物不同,广州长隆是陆地动物园,珠海主要是海洋动物多一些,马戏表演,烟花及水上飞上飞人表演都很精彩。

  广州长隆有5个主题乐园:长隆欢乐世界(门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门票)、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飞鸟乐园。

  二、下来我就从两个园区游玩对象、花费、游玩时间等几个方面,帮你做一下对比分析:

  1、游玩类型: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里除了海洋动物之外,有很多娱乐项目,比如:旋转木马等,这些娱乐项目在父母陪同下是可以玩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