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孕妇能坐高铁吗?怀孕几个月可以坐高铁?

2019-06-17 08:1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083241077.jpg

  高铁是目前国内最方便快捷的交通之一,现在很多小伙伴出行首选都是高铁,但是对于高铁方面的信息,小伙伴们还是了解得比较少,例如孕妇能做高铁吗?身份证忘带了,驾驶证能坐高铁吗?

  孕妇能做高铁吗

  根据一些医院专家所言,对于怀孕的小伙伴出行,可以乘坐高铁,而且高铁相比于飞机以及大巴车等都要好一些,不过一般来说,怀孕3个月内最好不要擅自长途出行,因为这阶段的胎儿还不太稳定,孕妈妈也有可能会出现各种早孕反应,抵抗力比较低下,身体条件相对比较弱,如果独自长途出行,很容易发生流产、疲劳过度、感染疾病等各种突发状况。而孕晚期3个月内也尽量不要长途出行,因为这时候孕妈妈的肚子已经很大,平时行动尚且不方便,动车站人来人往,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摔倒出现早产等突发状况,这时候如果长途出行,很容易有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