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壶口瀑布要门票吗?壶口瀑布门票多少钱?

2019-06-17 08:2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082633126.jpg

  壶口瀑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 。黄河奔流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狭如壶口,故名壶口瀑布。瀑布上游黄河水面宽300米,在不到500米长距离内,被压缩到20-30米的宽度。1000立方米/秒的河水,从20多米高的陡崖上倾注而泻,形成”千里黄河一壶收”的气概。 那么, 壶口瀑布要门票吗?壶口瀑布门票多少钱?

  壶口瀑布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最佳旅游时间分为两段,一是每年的4-5月份,瀑布附近桃花盛开,岸边冻结的冰块开始融化,一派春意盎然,被称为“三月桃花汛”。二是每年的9-11月份,此时雨季刚好过去,时有阵阵秋风吹过,常伴有彩虹出现,叫做“壶口秋风”。

  春、秋两季水量较大,水流拍击声如雷鸣般,比平日更加震撼。此外,在冬季有可能看到“冰瀑奇观”。河水从两岸形状各异的冰凌中飞流直下,瀑布下搭起美丽的冰桥。两岸溢流形成的水柱如同冰峰一样倒挂在悬崖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