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火车票晚点能改签吗?高铁晚点改签需要收手续费吗?

2019-06-17 08:5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083241077.jpg

  我们都知道现在交通可以说比较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都喜欢乘坐高铁,这时候有些小伙伴们可能就会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赶上高铁,又或者高铁晚点也是常有的事,而有的小伙伴不清楚高铁没赶上能改签吗?又或者高铁火车票晚点能改签吗?

  高铁火车票晚点能改签吗

  高铁火车晚点对于我们乘客来说是不可控因素,也或许是因为火车晚点发生的频率太高,而且火车票超过了两个小时就不允许改签,铁道部对高铁票的规定是允许因为线路故障导致晚点等原因的乘客可以选择当天任意同一方向的车,不用管是怎样的车次,都可以上车,并不像火车票晚点两个小时后就不能改签了,同时高铁票只能改签一次,如果改签后仍然有问题可以选择全额退款,对于晚点的车次,只要车到站还没有发动,就可以到窗口办理全额退款,并不会收取多的手续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