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张家界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17 09:0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091047561.jpg

  张家界市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张家界森林公园为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中的千座石峰拨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被誉为“中国山水画的原本”、“缩小的仙境,放大的盆景”。那么,你知道张家界有哪些好玩景点吗?

  张家界的四个必看景点

  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主要景观有金鞭溪、黄石寨、腰子寨、琵琶溪、砂刀沟、后花园、朝天观等七条旅游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

  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峰间峡谷,溪流潺潺,浓荫蔽日,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