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旅游贵吗?桂林旅游一趟需要多少钱?

2019-06-17 10:3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03408379.jpg

  众所周知,桂林山水一直都有甲天下之称,这些年桂林一直都是我国非常热门且重要的旅游城市,每年来这里看山水风景的人非常多,毕竟不亲自来一趟桂林都无法领略到最美的山水精致,去旅游的人一般会想要了解下桂林的消费水平,桂林旅游消费怎么样呢?桂林旅游消费贵吗?

  桂林旅游消费怎么样

  桂林的整体消费水平还算比较高了,如果遇上一些黄金周、节假日的话,那消费肯定要比平时还高一些,一般去桂林旅游的话主要的花销在交通、住宿及景点方面,具体消费如下:

  景点:

  门票是主要花费,1人3天的行程,游览了漓江、象鼻山、龙脊梯田、遇龙河等地大约花费了700元。

  餐饮:

  餐饮的花费弹性较大,最具特色桂林米粉,价格低廉的只要5元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