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火车票有假票吗?火车票丢了怎么 补办?

2019-06-17 15:4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61030819.jpg

  现在火车已经成为了我们出行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是仍然有很多小伙伴对于火车车票有一些疑问,比如火车站能验票真假么?火车票丢了能补票吗?

  火车站能验票真假么

  每个车站都是检验车票真假的一道重要工序,小伙伴们如果使用的是假票,机器一眼便能识别出来,因为旅客进入候车厅及安检时扫票的设备是专扫车票上二维码的,其中不仅可以扫出车次信息,而且也能显示旅客的身份证信息,真票、假票就会一目了然!

  当身份证信息与火车票以及与旅客本人不一致时肯定不会放旅客进入候车厅!小伙伴自己也可以检查车票的完整性以及内容的清晰度,真实的车票多数外面印刷图案是略带一些粗粗的手感,好像钞票那样。如果太过光滑,颜色不均或者是缺角的更大几率是假票。同时车票上印有条形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