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云端廊桥在哪里?云端廊桥有多高?

2019-06-17 16:5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70218243.jpg

  重庆云端廊桥在哪里?云端廊桥向外悬挑80米显惊险刺激。如果你喜欢刺激,惊险,那你一定会爱上这里,到底重庆云端廊桥在哪里呢?

  重庆云端廊桥在哪里

  重庆云端廊桥在——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重庆一景区于近日在园区内新增超惊险高空刺激项目——云端廊桥。此项目,悬空于数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沿悬崖向外挑80米的空中。项目现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有望成为万盛旅游新地标。相比美国科罗拉多观景廊桥向外悬挑21米,云端廊桥向外悬挑80米更显惊险刺激。廊桥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由于设计独特,人站在桥上能感受到明显的晃动感。其惊险刺激指数无以言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