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昌买特产去哪儿?南昌买特产必逛胜地推荐

2019-06-17 17: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7172429310.jpg

  南昌市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闻名历史的南昌起义就是在这里爆发的。到南昌一趟,一定要购买南昌的的特产,南昌有哪些地方可以购买特产呢?

  1、胜利路

  胜利路步行街位于南昌市城区中心,是一条百年老街,是南昌市商业繁华的象征,从2001年9月1日开始正式进行改造,这里有很多南昌的特产,如果你想购买南昌的特产,这里就是不错的选择。

  2、中山路

  中山路位于南昌最繁华的市中心,八一广场西侧至中山桥(抚河)。1928年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而定名为中山路。中山路的日用百货、五金电料、服装鞋帽、珠宝钻石、金银首饰等, 琳琅满目,商品进销量极大,是号称"日进斗金"的寸金之地,所以这里是你购买南昌特产的理想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